【SD】别想为你的亲哥哥清肠

200集清肠梗衍生,SD小甜饼一发完。

Summary:自从Dean告诉Sam那是清肠戏后,Sam就一直有个心结。

**
到达德州时Dean已经累的不想动弹,Sam告诉旅馆的前台小妞要个双人间,等他拿着钥匙推开房间的门才发现这是一个双人床,天花板上的镜子映出玫红色的床单。

Dean什么都没说,只是把自己扔到床上,Sam整理着他们的衣服。

没人说话。

经过那些话剧之类的事情后,Sam以为Dean至少会向他敞开心扉,比如聊聊该隐血印,但是他没有,如往常一样,Dean最擅长的,逃避。

Sam知道他不能对Dean发火,他看的出来Dean处在极大的压力和自责中,他从没忘了他变成恶魔时的那些杰作。

也许该说说些俏皮话暖场? Sam想,于是他脱口而出,"他们为什么排演我们的清肠戏?"

天啊,Sam发誓他不是真正想说这个,他只是无话可说,这句话就像是从词汇贫瘠的大脑中脱颖而出,Sam无法控制自己的嘴巴。

“Marie是不是觉得我们平时会为彼此清肠?”

Sam觉得他的嘴巴一定是形成了自己的独立人格。他可能抱着这样的疑问度过了一整天,但他绝对不会把这个说出来,还是在Dean的面前。

Dean正从床上坐起来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。

好吧,现在他知道这些话有点太俏皮了。

“Sam,是倾肠戏,不是清肠戏。你那脑袋里被谁塞了这些诡异的想法?”

也许是那个女孩临走前给他说了太多的东西,她甚至给Sam普及了wincest,而他觉得这比destiel好太多了。这个想法一直在他的脑海里盘旋不去。

Marie一定在她的脑袋里种下了一颗毒瘤。

Sam放下衣服,坐到Dean的旁边,试图和他靠得更近,在Sam的膝盖抵上他的时,Dean颤抖了一下。

“我不知道。我只是在想,也许我们应该尝试一下?那个,可能有利于身体健康。”

Dean觉得他的弟弟彻底疯了,并且决定不再理他, “你哥的肠道觉得不需要他弟弟的关心。”他把自己裹进颜色鲜艳的被子里,Sam觉得Dean脸红了。

这有点有趣,因为他哥至少有很多年没脸红过了。从Sam成年以来,最后一次看见Dean脸红是被John发现藏在枕头底下的女式内裤那时,Dean解释内裤是隔壁班的Anna留下的,而后来Sam在和Anna聊天的过程中,女孩告诉他有关她让Dean穿女式内裤的事。

Sam承认这件事几乎是他一个学期的笑点,因为实在太尴尬了,而现在,Dean正为他的一句话脸红着。

Sam想多逗逗他哥,于是他俯下身去拍了拍Dean的肩膀:“我说真的,Dean,它也会让你排便更顺畅的。”

Dean没理他,传来的是连续夸张的呼噜声。

Sam大笑着坐起来,他现在需要洗个热水澡,然后躺在床上好好回味Dean吃瘪的样子。

**

第二天醒来时已经是中午,过度睡眠让Sam有点头晕,直到起床时他才发现Dean坐在椅子上看着他,眉头紧缩。

巨大的不安立即袭击了他,Sam摸到了枕下的匕首,他知道血印随时可能发作。

“Dean?”Sam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“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这个。”Dean的声音低沉沙哑。

Sam屏住呼吸,“你可以做任何事,我不会怪你。”

Dean抬起头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“我是说,这会不会疼?我不知道肥皂水和清水的比例是多少。”

Dean看起来好像没有Sam想的那么糟糕,只是胡言乱语?

“什么?”

“没事,Sam,快把你的屁股从穿上挪开,我快饿死了。”

Sam听话的从床上爬起来,决定吃午饭和Dean好好谈谈这件事。

**

Dean突然从一盘烤香肠中抬起头来,“我最近有点便秘。”

Sam差点被牛肉呛到,“Dean,你一定要在现在说吗? ”

“我想那个可能有点用。”

“哪个?”

Dean愤愤的捣烂盘中的香肠,“天,你是不是非得让我说出那个词。”

Sam的喉咙发紧,“清肠?”

Dean的耳朵都快涨红,他狠狠往嘴里塞了一根香肠,“吃饭,Sam。”

Sam放下手中的刀叉,盘中的食物多么香脆美味他也无法集中注意力去解决解决他们。因为Dean可能对他提出了一个前所未闻的要求。

这不像Dean的风格,真的。他印象中的Dean是宁可便秘一个月也不愿意在解决肠道问题这件事上向Sam低头的人。何况是清肠。

天啊。清肠。

Sam觉得自己甚至不能继续呼吸。

“Dean,我没想过你真的会——”

“OK,Sam,我知道,我知道你之前在开玩笑。因为我也不是真的在向你提议这个。只是,吃完你的东西,我们早点回去,好吗?”

Sam点点头,低头吃掉了食物。

回旅馆的路上他告诉Dean自己把手机落在餐馆了。

Sam偷偷去买了灌肠管。

**

接下来的几天Sam一直在偷偷观察Dean,他的兄弟依然没有排便。

他们走到俄克拉荷马城时顺手解决了一个鬼魂,Dean的脸色很差,Sam注意到他整个晚上几乎没有吃东西。

“Dean,你想去附近的酒吧吗?”Sam试探性地提问。

“不。”Dean一脸倦意的钻进浴室,Sam觉得他能在浴缸里睡着。

这很糟糕,Dean一个星期没有排便,他也不再吃汉堡和牛排,这让他在工作时甚至不能应付一个简单的鬼魂。

Sam踌躇着拿出灌肠管,敲响了浴室的门。

莲蓬头的水冲刷着,Dean的身形被浴帘阻隔着,Sam清了清嗓子。

“Sam?”

他听到Dean关了水,随着一阵哗啦哗啦的水声,Dean推开浴帘,冒出半张脸。

“要我帮你放水?”Dean朝他眨了眨眼睛。

有时候Sam真是烦死了他兄弟这张不经大脑考虑就乱蹦字眼的嘴巴。

“Dean。”Sam扬了扬手中的灌肠管。

Dean在看见他手中管子的那一刻睁大了眼睛。

“我不需要。”Dean坚定地拉上窗帘。

“你已经一个星期没上厕所了,这对你不好。”Sam试着让自己的声音更加柔和。

浴室里重新响起水声,Sam猜那意味着“滚出去”。

“你不敢吃汉堡。”Sam静静地说。

“你也不敢找女孩儿了。”

“你虚弱到让一个鬼魂掐住了脖子。”

Sam了解Dean的“男子气概”,他绝不会让自己的弟弟嘲笑自己。

Dean大力拉开窗帘,他的脸因为过热的水蒸气变得通红,“住嘴!”

“Dean,就让我试试。”Sam称得上是哀求了。

“别用你的狗狗眼盯着我,Sammy。”Dean抹了一把脸上的水,“我对清肠没意见,只是你,”

Sam看见Dean睫毛上有滴水珠。

“我们是兄弟,”

水珠顺着Dean的挺翘的鼻梁滑上嘴唇。

“这太奇怪了。”

Dean舔了舔嘴唇。水珠在Dean的舌头上,Sam想。

“倾肠可以,清肠就太过了,好吗?”

“Sam?”

Sam努力将自己对那颗水珠的幻想转移到Dean身上,“你没办法自己做这个。”

“天啊我当然可以,清肠,我可以的。”

Dean一条腿跨出浴缸,弄出的水淋湿了地板,他朝Sam伸出湿淋淋的手,“让我自己来,你随便去哪个酒吧,找个妞,回来就能看见你生龙活虎的老哥了。”

他的手指碰触到Sam的时,Sam差点扔掉了灌肠管。

“Dean,我可以帮——”

Dean摆出一个暂停的手势,“Sammy girl,我们就到这里,剩下的事让我自己来。”

Sam只好点点头,自从Dean回来之后他很难对Dean说不,他看着他Dean直到他重新拉上浴帘。浴室里的香味让Sam头晕目眩,他甚至能从这窒息的香味里分辨出Dean的味道。

Sam清楚的记得自己十岁的时候还和Dean一起洗澡,Dean帮他搓背,一双大手在自己的背部,粗糙温暖。Dean头上的肥皂泡会滴到自己的眼睛里,当他帮Sam洗去泡沫时,Sam就能在Dean的胸膛上闻到他的味道。

Dean闻起来并不是枪油或皮革味,至少那时不是。Dean的皮肤只有淡淡的汗味和廉价肥皂的味道。

Sam不能停止去想从前,尤其是在失去过Dean一次后。

Sam也无法停止思考现在,Dean在浴帘后,用着灌肠管。

然而他只是在离开时轻轻关上浴室的门。

**

第二天早餐Dean点了芝士汉堡。

Sam正在电脑上找着附近的工作,Dean在对面发出很大的动静。

“Dean,我知道你自己做到了。”Sam笑着说。

Sam的邮箱里一直有一封未读邮件,他猜是由 Marie发过来的,因为邮件的标题是《Wincest Slash Fic》。他明白Slash是什么意思,离开Marie那儿之后Sam从没试着打开邮件。

Sam抬头看了眼Dean,阳光从窗外斜打在的脸上,Dean的嘴唇上有一粒面包屑。

Sam深吸了口气,将鼠标移到未读邮件上,用力点击下去。

2014-12-10 6 88
评论(6)
热度(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青谷三千/Powered by LOFTER